忆从前
结果,我第二天感冒了,外面还在下雨,妈妈就没让我出门。
我就只能把他的伞晾干后好好的收起来。
本想等到天好了,再去那小花园。
可是,我再去的时候,已经过了2天,他已经不在了。
没办法我只能在那等他,希望他能回来拿他的伞,我知道这个要求也许有点难度。
可是我仍然希望他能再出现。
我在那等了2天,爸妈感到很奇怪,我每天都早出晚归。
终于在第二天的晚上,妈妈来询问我了:“你这两天都出去干什么了?这么早出晚归的,我和你爸以为你谈恋爱了呢。
上次你回来撑的是谁的伞?”
。
没有办法,我就告诉妈妈,我是在等一个借伞给我的人。
我后来就把那天发生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妈妈。
妈妈说:“我和你爸商量过了,决定让你读装饰设计。”
我当时好开心啊,一蹦三尺高。
搂着妈妈说,“你们真好。”
妈妈还捏着我的鼻子说:“以后你要好好读了,不管怎样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,你要好好走下去。
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贪玩了。”
我答应他们一定好好读书,将来好好回报他们。
其实,那时候我最想告诉的人是他,因为他我才有信心和爸妈沟通换来这个答案的。
第三天我又去那个小花园等他,等了整整一上午,等到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终于看到了他的身影。
但是他似乎没有走进花园的想法。
“康以辰!”
我不顾一切的站起来喊道,还挥手示意。
终于他看向这边了,我又拿起伞来挥了一下。
他才快步向这边走来。
我看向他:“你最近很忙吗?”
“没有啊,我每天都会从这边经过再回家的阿。”
“那我叫你,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
我略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“我只是没有看清楚你,再说,我也以为是在叫别人阿。”
他为自己辩解着。
“是吗?”
我稍微带了一点威胁的感觉。
“对了,你还有什么事吗?如果没有,我就回家了。”
“有,我爸妈同意我学装饰设计了。
所以我要谢谢你。”
“那真是太好了,暑假马上要结束了,你有没有好好温书阿,要入学考试的阿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好了回去吧。
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来这里找我。
一般我4:30从这经过。”
“嗯,好的。”
我笑着对他挥手道别,但是我明显感觉到了他的心情不像他表现出来的样子,但是我和他不是很熟,我没有立场去问他或关心他。
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缘分要结束了。
然而,却不知道命运之神另有安排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